克罗伊OT

一名音游狗,什么音游都玩过,会画画,有时还会写写文。B站@我是金纯鑫的狗

浪姐4《龙拳》体验

仅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本人并不是针对谢娜,真的只是觉得那个拳打的太辣鸡了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看这个综艺是因为美依礼芽在里面,但镜头少得可怜!


《龙拳》挺好一歌曲,到主要唱的不好听。谢娜打的拳只能算是个初学者,一个用力就能把自己给打出去的感觉,就这第一我都不信!还有人说谢娜打的拳很有力量感,就这也能叫力量感吗?就像是小学鸡打架一样!还有人说谢娜的拳真给外国人长见识了,就这种拳我都没眼看好吗!?她不丢脸我还丢脸呢


音乐是一会民族风,一会摇滚风的,特别的违和。就像是一群华人穿着唐服又是弹吉他又是唱金属的感觉。编曲能编成这样也是真的垃圾


还有那个打的鼓,鼓是让你敲的,不是让你踩的,舞台整的比谁都牛,结果歌曲和舞蹈就这个样子!?


以上就是我对《龙拳》一小部分观点,要不是因为美依礼芽,我是真的不会看!!!!!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10)